我家的反指標奈米散戶,十一月跑來跟我說鴻海破100可以接
我想說,什麼破100?鴻海?好久沒買個股了,回去看一下

 

結果看圖,差點沒嚇死
鴻海今年從 85 漲到 115,現在這個位置跟我說要趕快接來買
笑死
兩年前台股下殺到七八千,我說要買,這是很難得的機會,快買
結果人家拼命跟我說台灣要完了,現在都不買股票了,不能買股票了會被坑殺
現在大盤漲到萬點,鴻海漲到高點,跟我說要趕快買

 

附上線圖一張
星星的地方就是我家散戶買入的地方

 

要買股票不是不行
走不過人性這一關,永遠就都在追高殺低
每次漲了就賣掉說自己好棒棒,跌了就套著說可以留著領股利
怪不得整天只會吵說股票很難做,台灣要完了

 

慢走不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YDYB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